追思紀念報紙全版廣告活動

追思紀念報紙全版廣告活動
15 7 月, 2022 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

感謝您的參與並成為「傳遞台灣對安倍先生的感念及追思」一份子,本追思紀念報紙全版廣告活動在您的支持下,已經圓滿截止,廣告刊登將於本週五7/15日本產經新聞,表達我們台灣人對安倍先生的無限感激和懷念,再次謝謝大家!

安倍先生無疑是我們台灣最好的朋友,長期以來以實際的行動「助台挺台」屢屢在國際上替台灣發聲,安倍先生在世時所奠基的台日關係和區域安全,對台灣、對亞洲,甚至對全世界都是「重要且珍貴的政治遺產」,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在安倍先生親自授權的情況下成立,我們定當努力實踐及沿續安倍先生的遺志—「自由開放的印太」等重大戰略架構,同時,為了傳承安倍先生的精神,我們將設立安倍晉三奬學金,鼓勵並培育更多日本年輕世代的「知台派」繼續深化台日關係!

另外,台灣各界普遍對安倍先生都有很深厚的感情,也有各式各樣的紀念追思活動,包括音樂會等,本會都樂觀其成,唯本會須奉行安倍先生之指示,除公益活動外,不得有任何營利或商業行為,如有其它單位或社團有商演活動音樂會等,「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」除了感謝之外,也祝福能順利圓滿。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